close

1.jpg

純人像主題第一彈出爐了

是跟MD(小M)在MSN閒聊間無意的決定

行程也是非常的隨意

買了一日票的捷運卡就是今天的行程依據

早上6點

西門町非常的冷清(GOOD)

在等人的期間我走到了美國街看看

都沒人(PERFECT!)第一個點決定了

2.jpg


3.jpg

美國街的塗鴉顏色非常的豐富及強烈非常的棒但不好掌握

途中碰到一隻很CUTE的牛頭犬就把牠入鏡了

4.jpg

5.jpg

6.jpg

第二站是華山藝文中心

今天唯一缺點就是死白的天空

讓照片多了點單調

順便建議拍照的朋友在陰天拍照盡量不要帶到天空景囉

不過沒下雨倒是個幸運

7.jpg

8.jpg 

9.jpg

華山早上很悠閒、MD很失控

看到有人拍婚紗閃燈啪、啪、啪

心裡想的年堯送修的兩顆閃燈(一顆被我摔斷、一顆被他操壞)

泣!!!!

10.jpg

第三站 101

因為太遠的關係加上MD感冒

捨棄了大直美麗華計畫

101在星期一的上午充斥著滿滿的大陸觀光客

稍稍的影響我的心情

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101真的沒東西拍

所以很快的就結束了

12.jpg

13.jpg

14.jpg

最後一站  剝皮寮

走到這我跟MD都累了

眼皮異常的沉重

85mm的定焦鏡真的不錯用

但第一次使用拍糊掉的照片也不在少數

不過都是在家裡才發現

小螢幕明明就很銳利

15.jpg

16.jpg

17.jpg

剝皮寮的新發現就是玻璃和鏡子

透過玻璃和鏡子都拍到了不錯相片

這次因為我不想上傳太多照片所以用拼貼方式呈現

結束一天的行程頭腦也空了

照片也整理了四天

給自己個六十分

下次朝六十一分前進!!!!!!!!!!!!!!!!!

19.jpg

21.jpg 

在此感謝老堯的85mm相挺還有MD-小M一天辛苦的奔波~~~~~~~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erh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